LDSPORTS乐动体育-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10月23日,LDSPORTS乐动体育-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江宁校区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总经理赵大鹏,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研究员张健,我校副校长齐炼文,中药学院副院长殷志琦,相关课题组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会议由中药学院副院长殷志琦主持。

会上,副校长齐炼文代表学校对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成立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协同创新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药”,特别是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向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推进有组织科研的重要举措。希望以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为契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让校企双方在科技创新中实现优势互补,助力企业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科技创新及成果产业化,合力构建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对双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期待。他介绍了御芝林品牌发展历程,以及保健品行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借助我校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健康研究平台的搭建,合力推动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研究和开发,助力我国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

仪式上,副校长齐炼文与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共同为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规划和科研进展情况,并就中药保健食品大品种现有研究及后续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嘉宾合影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汪永生,摄影:周倩,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