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3

10月25日下午,2023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在最后一次集中培训会上,2023年“国邦卓越奖教金”获得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煜教授为全体新教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药物科学研究院叶慧教授就如何做好科学研究提出建议,参加本次培训的三位新教工代表做学习发言。培训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了各位新教工参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学习(扩大)会。

今年新教工培训为期三周,涵盖不同主题,聚焦不同层面,其内容包含了专题业务培训,增加了校史专题讲座、学唱校歌、户外素质拓展等环节,让各位新教职工能够快速的熟悉药大、融入药大,同时也有效增进了新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文化建设,对我校新教工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掌握高校教育教学规律,尽快融入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培训现场


(供稿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撰写人:陆闯,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