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以下简称“东部战区总医院”)共建校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东部战区总医院举行。我校副校长杨勇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现代制药产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东部战区总医院院长何子安、政委王强、副院长李鉴峰等领导共同出席。

仪式上,东部战区总医院政委王强对杨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单位渊源颇深,有着密切的友谊与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携手并进,相互支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实效。东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李鉴峰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医院教学体系架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对医院概况进行了介绍。东部战区总医院院长何子安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成绩给予高度称赞。他指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发展优势显著,在全国药学领域享有盛誉,东部战区总医院希望借力研究生培养,打破军民合作壁垒,未来期待与我校全面深化合作,同心相向而行。

我校副校长杨勇对校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表示衷心祝贺,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东部战区总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单位,此次双方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是校院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的有力举措,未来将通过共建立合作平台,联合培养紧缺应用型人才,加快推进军队特需药品研发,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 我校与东部战区总医院签署了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


双方揭牌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王博、陈迪哲,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