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25

102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全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作了题为《攻坚克难,打好稳就业攻坚战》的汇报,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以来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主要举措,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各学院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就业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化建议。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的发言,对学校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校各级职能部门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正是2023届毕业生工作最关键的时期,全校上下要毫不松懈,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他指出,当前高校面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各级部门要及早谋划,统筹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做好,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二是要高位引领,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他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要高位布局,打造多维就业市场,拓宽多元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充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四是要精准服务,因类施策,整合校内外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构筑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五是要重点帮扶,做好就业兜底工作,确保家庭困难等重点群体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金能明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刘胜利,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